髮際線專車

搭上的人無一幸免( • ̀ω•́ )

【我们的日常现象 part3】EC/鲨美(X战警同人,轻松欢乐日常,中长)

佐佑-在填坑在肝稿:

  天啊我终于放假了【流下激动的泪水x
  教授已经找到一美了,估计他们得准备见面。不过见面方式会比较炫dou酷bi一点。
  谢谢喜欢的你们。


★如果一美和法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叉男世界
★演员和角色同在


——————————————————————————


3.
  Michael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这样火急火燎地答应了,就像刚才Charles问他要不要住自己的房间一样。


  跟着Charles走过几条走廊,拐过几个转角,直到Charles已经带上了那个连着许多线的主脑仪,Michael才猛地回过神来。
 
  “噢不,上帝,那个头盔是我戴过最可怕的玩意儿了。”
  那次他们两个访谈的时候James这么说。
  Michael看了看坐在轮椅上正在帮自己仔细地搜寻James的那个人。
  哦,对,他不是James McAvoy,是X教授啊。


  “我也不确定他是否也会在这里。”Michael有些担心地说。他有点担心Charles现在是不是在强行使用能力。
  不过幸好Charles貌似完全没有力不从心的样子。
  “可以先慢慢找,”他对Michael说,语气中有些笑意。“嘿等等!我好像看到他了...”
  Michael紧张地看着他。
  “他确实在这里...我估计他也是和你一样。他旁边好像还有个人,有点眼熟...”
 
  嗞。机器响了一声,然后突然停下了。


  “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教授摘下主脑仪。“大概是这台仪器原先就是设计成寻找变种人的,因为他们的脑电波和人类不相同。但是要找到普通人可能不是很容易。”
  “那现在是...”
  “我没法确定他的具体位置,但是他一定在这个世界没错。”
  教授抬头看到了Michael隐藏起来的失落表情。
  “抱歉。”他说道。


  “不不,没事,”Michael赶紧回应,“本来就是我麻烦你的。”
  “你没有受伤吧?剧本里可是说教授偶尔会因为使用主脑而受伤什么的。”Michael岔开话题。
  “没有。”Charles笑笑。
  但随即他又把话题绕回来了。


  “James是你很重要的人。”Michael觉得Charles说话永远是微小而确定的语气。
  “我想是的。”
 
  “叮零零——”Charles好像还想再说点什么,但下一个瞬间清脆的铃声就充满了整个X学院的教学区。
  此时他们刚好走回大厅,Michael就亲眼看到了几十个变种人学生从三四个不同的盘旋楼梯上蜂拥而下的场景。
  而且貌似,他们都是冲自己来的。


  “那个人不是万磁王?”
  “什么?他明明长得和万磁王一样!”
  “教授的旧情人...”
  “教授亲口说他不是万磁王!好像是个人类来着,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
  “另一个世界!”
  学生们和他们七嘴八舌的窃窃私语声把Michael和Charles围住,挤得这个大厅水泄不通。
  Michael惊奇地看着他们。
  确确实实的变种人,和电影上的特效完全不同,有些人的身体甚至是由元素组成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旧情人...?


  Kent一下瞬移到Michael面前,“即使知道不是万磁王,但还是有种很想打的冲动。”
  等等,我从来不知道Kent你原来这么暴力。
  “不要这样,Kent,”Hank从人群中钻出来了,走到夜行者旁边,“如果真的是他的话教授早就打上去了。”
  ...你们到底和万磁王多大仇。
 
  Michael被一圈学生围着看来看去,问着各种奇怪的问题,不知所措地胡乱回答着。
  他确认了一件事,无论是在他那个世界,大部分人都认为他和James,或Charles和Erik是一对。
  并且对此深信不疑。


  还好他快招架不住的时候Charles把他救下了。
  然后在漫长地,折腾了几个小时,准备到晚餐时间的时候他们终于回到了Charles的房间。


  TBC.

评论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